GoForum › 用户主页
xtreme1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预算 3000~5999,主玩 3A 4K 27/32 寸的显示器有推荐的吗
· 1个月前
@cysroad 4# 这些都是 gen4 qd, 涂层比之前硬很多. 网上最多的就是人云亦云的复读机, 他们当务之急是拥有自己的第一个外接显示器.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预算 3000~5999,主玩 3A 4K 27/32 寸的显示器有推荐的吗
· 1个月前
微星 mag 321up qd-oled x24 / 技嘉 mo32u24
回复了帖子 吃瓜,华为这是干的哪一出?
· 1个月前
HW-whistleblower 今天还活着呢, 这个能有啥
回复了帖子 好奇 B 站是如何追踪我的
· 1个月前
keychain
回复了帖子 麻了,对着 AI 骂了两句,它给我写的代码直接不能跑
· 1个月前
只觉得你 token 真多
回复了帖子 Flico 突然倒闭了,时代的眼泪
· 1个月前
原母公司倒闭了而已, 换个挂靠, 国内代理还是花尽 我个人是希望 Filco 早点真倒闭的
回复了帖子 AMD AI MAX+ 395 能加显卡扩展坞吗?
· 1个月前
可以, 但外接显卡这东西总要上当一次才能戒掉的
回复了帖子 境外势力资助躺平网红,真是把我逗笑了
· 1个月前
盘子一毕业发现自个儿成境外势力了
回复了帖子 赛博朋克 2077 的场景真的会发生吗?
· 1个月前
夜之城跟真赛博朋克比起来算天堂 本质上是波兰蠢驴在攻壳机动队的世界观里写了一个西部牛仔的故事
如果和 diy 台式机一样允许参数可调, 再配上一个能解 2-3 倍 cpu 标定值的散热器, 一样分分钟给你草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