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怎么还有公司用加密系统啊 折磨

kemo · 2026-06-15 10:3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拿 excel 文件来说,虽然被加密了,但随便找个在线文档 复制粘贴不就拷贝走了?脱了裤子放屁?总不能限制所有浏览器不能粘贴吧,还有开发环境软件加密解密授权各种 bug ,真的很痛苦啊,各种加密文件莫名其妙的错误 ai 都解决不了,怎么给老板反馈这个花了大价钱的加密系统弊大于利呢

1 条回复
xtreme1 · 2026-06-15 10:38
#1

老板: 我不让你上网不就得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emo
发布: 2026-06-1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