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orisra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沉默的大多数啊,你觉得烦其实也有很多用户不觉得烦。就像手机带广告一样,有的人介意这个,但现实来讲大多数人肯定是不介意的。

查看完整回复 →

没事,等你半年之后再去联系峰哥或者摩的司机徐师傅,我在 b 站等着看你。

@Folder 说这种站道德高地的话真不如去背一下小学生守则,甚至幽默的说看看朱苏进的新三国都行。起没新三国还教育人“知错改错不认错”。

同样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同样的错误现实生活中那可太普遍了。你这说了一通怎么解决这种现实问题,要么就和 mac os 一样搞成封闭的,别的不说 v 站这种…

查看完整回复 →

做这些真不如教育你亲戚下软件要在官网下。一个普通人只要稍微注意一下这些基本就碰不到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如果你亲戚不愿意学,对这种几分钟时间都不愿意付出的巨婴不管是最好的。

查看完整回复 →

就目前的情况来说,中产阶级不愿意生,愿意生的往往是底层的歪瓜裂枣,显然人类整体应该是越来越蠢才对。

旺旺队都是 4200 点跑的,说白了人家也知道大 A 就是这个德性,要是工作出问题按现在的反腐力度可是真会送进去的。

查看完整回复 →

本来就没啥职场霸凌,他去的是研究院,百度的研究院又没啥压力而且算是接近谷歌的那种氛围了。你去阿里可能阿里那些创业时期社会哥社会姐会羞辱你,又或者无招这种纯粹就是看你们加班到 12 点好玩的高管来管员工。

而且我觉得这种猜测也很搞笑,Dario Amodei 说白了无非就是和班农那样,把欧美社会…

查看完整回复 →

我个人认为是没这么夸张,因为 Scaling Law 的存在,不光是预训练还是推理在堆算力内存上有效,但是到了一定程度上也就收益不明显了。

所以在“大模型更高效”和程序员个人能力补足模型能力这两者之间找到一个平衡。

我觉得未来利好的是那些卷王,资深专家之类的。而且也不局限于程序员,很多行…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央视开始报道中转站了 · 11天前

我觉得这个也正常吧,不管是翻墙代理违法,还是保密合规还有产生服贸逆差上,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应当打击中转站。

查看完整回复 →

你在这里瞎说话一样会被降权啊。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40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6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