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央视开始报道中转站了

fbu11 · 2026-06-13 11:0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https://mp.weixin.qq.com/s/-s5ihFhJ9BqyYZRo7ZgwYw 看起来小中转站们离死不远了

4 条回复
NewYear · 2026-06-13 11:13
#1

中转站不是问题,中转站诈骗才是问题

但是吧,人家也不在国内注册域名,服务器也不在国内,怎么执法和杜绝呢,那肯定是没办法的

但是使用者在国内啊,你懂吧

forisra · 2026-06-13 11:28
#2

我觉得这个也正常吧,不管是翻墙代理违法,还是保密合规还有产生服贸逆差上,有很多充分的理由应当打击中转站。

whcattail · 2026-06-13 11:28
#3

骗子太多了。。。

afkool · 2026-06-13 11:48
#4

最后的结果无非就是使用成本变高……其他的没啥影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fbu11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