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摇一摇/强制跳转的商业逻辑到底是什么
wu00 ·
2026-06-23 16:43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开屏广告能理解,有曝光价值
不管你喜不喜欢,只要你不瞎,它就已经达到了广告的目的。
但是这个“强制”跳转,是真看不懂它的商业价值到底是什么,有业内人士解惑么?
对于用户
- 应该没人会真的”使用”这个功能吧?应该 99.99%的人被迫跳过去都立马就关了吧?
对于品牌方
- 一定有一部分怨恨会转嫁到品牌方吧?这不是给品牌抹黑吗
- 强制跳转提升的这部分虚假“跳转率”,是要有人付费的吧,品牌方它不可能不知道吧!
它确实能提高“跳转率”数据,难道仅仅只是为了一份好看的数据,广告主获得了虚假繁荣?
难不成这部分虚假的“跳转率”真能提升了转化率、付费率??
9 条回复
zhouweiluan · 2026-06-23 17:08
那我好奇广告主会为此付费吗,既然曝光和打开率价格相差这么多,这部分所谓的强制被迫跳转的数据其实大多都是无效的应该没什么转化的吧,广告主钱多无所谓嘛?不是很懂这里面的运作。那不就相当于平台狂薅广告主钱?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有响应和无响应结算费用天差地别。某度某些行业你搜出来那广告,点一下几十块,但你看一眼不去点只有几分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