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股太猛了,4000 多家天天跌,跌了近两个月了 上证指数还是 4000 点,你能信? 班里 100 人中 90 个考了 50 分,平均成绩 90 分,能信???? 消灭财富,还得是大 A 买了 8 万块钱看着跌无可跌的票,都又跌了 20%+了 618 就买了点纸巾
散户怎么能挣钱呢,挣谁的钱,挣国家的钱吗,记住你是来为祖国做贡献的
你应该听说过庞氏骗局,如果不参与,就不会被骗,一个道理。
旺旺队都是 4200 点跑的,说白了人家也知道大 A 就是这个德性,要是工作出问题按现在的反腐力度可是真会送进去的。
我买的佰维储存,涨的还可以
不要跟趋势做对。 你要是入场的时候买的是半导体 CPO 这些,现在估计不止涨 20 个点,要感谢大 A 了
财富没有被消灭 只是被转移了 至于转移给谁 你别问
等你进去就崩了
@KaynWASD 中登那边有全部的统计数据,是有人能看出来,这些钱转到哪里去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散户怎么能挣钱呢,挣谁的钱,挣国家的钱吗,记住你是来为祖国做贡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