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undayz

加入时间: 2026-03-11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觉得公司没有任何问题,如果觉得自己不适合,就可以离职再找。

回复了帖子 聊聊学历、专业和转行 · 1个月前

年轻朋友们不懂得“沉没成本不参与重大决策”

家庭条件不好的多了去了,不要用力去找对象,佛系一点就好

回复了帖子 如何说服媳妇儿把 [投资房] 卖掉 · 1个月前

@MUSTACT 现在不已经亏了吗,难道不卖就不算亏吗,留着手上以后就不止亏一成了。

回复了帖子 如何说服媳妇儿把 [投资房] 卖掉 · 1个月前

关键问题:她留着房子不卖的理由是什么呢?

楼主网速有点慢啊

回复了帖子 AI 爆发的时代如何跟上节奏 · 1个月前

工作:codex 、claude 、trae CN (主要是免费) 生活:豆包、千问

回复了帖子 为啥知乎上的人对小米这么仇视呢? · 1个月前

我是消费者,谁家产品性价比高我就买谁,也没必要在网上当水军,至于公司之间的纠纷,狗咬狗让他们自己去玩。

查看完整回复 →

我就比较低俗了,单纯的面向工资编程,对技术和职业没有任何感情,只有对金钱的渴望。

回复了帖子 各位中登过生日都怎么庆祝 · 1个月前

有对象老婆的,听她们安排。没有的早点洗澡睡觉。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24
回复
加入于 2026-03-11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