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讲真的 吃互联网这碗饭的真的不能有我吗?

ideeinfo · 2026-06-12 13:5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辞职以后做了很多尝试,怎么硬吃都吃不上互联网这碗饭啊。

1 、朋友干淘宝赚了钱,教我干,自己捣鼓了半天钱全投流了。流量一停订单也停。

2 、然后转战自媒体,想先去去分享资源,先涨粉。粉是嘎嘎涨,钱没见到一分。把资源拿去卖吧,拉到一块钱了也没人买,卖一分赚的还不够电费。

3 、去发视频吧,又没干货,几天就没素材了。

4 、学人家口播,露脸之后播放一位数。

5 、那就不露脸播吧,播放两位数。

6 、大家都在发 vibecoding ,还有人拉到了投资,我也做。token 嘎嘎烧,播放三位数,没有互动,网页和软件也没人用。然后别人一条”大家都做了啥 vibecoding”的图文视频,评论好几千,播放一万加。

7 、让 ai 出出主意,对!尤其是这个 ai 。让我卖 esim 卡,我问了半天想先确认细节,他骂我”只知道问但不行动”,还数落我。ai 让我按照他的步骤一步步执行,肯定没问题的。那个时候我好像真的找到了方向一样,去跟着做。结果注册了一堆平台,看了一堆数据,价格比了个遍,结果发现我手机里面自带的全球流量比他推荐网站卖的还便宜,而且是算上返佣都比不上我手机自带的。

脱离社会太久,已经不知道干什么了。现在还能活,以后怎么办啊… 大家都是从什么坑里爬出来的?

6 条回复
shakaraka · 2026-06-12 13:53
#1

把你这段话原文不动发抖音。泼天的流量

jacketma · 2026-06-12 13:53
#2

你这就适合讲段子、脱口秀啊,你看老罗不也搞砸那么多活嘛,还能继续整😂

ideeinfo · 2026-06-12 14:08
#3

@shakaraka 按照我这么久吃不上互联网这碗饭的经历来看,大概率是这样的:兴致勃勃录口播讲故事 tree new bee ,然后辛辛苦苦剪辑,最后播放量 3 位数。然后和过去告个别吧😂

111111111111 · 2026-06-12 16:03
#4

你这个整活经历很值得发视频, 但是正像你说的素材不够,这个发完了就得愁后面发什么了,不太容易熬到有流量

yyll · 2026-06-12 16:03
#5

剪辑为什么需要辛苦剪 ,不是工具自带了 剪口播的 ai 吗

Sundayz · 2026-06-12 16:03
#6

疯狂蹭热度、自己找爆点,只要一个视频火了,后面就有流量了。同质化的视频没人看了,连擦边的赛道都挤满了人。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deeinfo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