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今天 35 + 1 岁啦
SmallBlueZhao ·
2026-06-12 10:4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感觉现今社会超过 35 岁就是原罪 多活一年算一年吧~~~ 虽然活着也没啥意义~~~
4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生日快乐,活着比啥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