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今天 35 + 1 岁啦

SmallBlueZhao · 2026-06-12 10:4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感觉现今社会超过 35 岁就是原罪 多活一年算一年吧~~~ 虽然活着也没啥意义~~~

4 条回复
techsnow · 2026-06-12 10:53
#1

生日快乐,活着比啥都强

xyzlucky · 2026-06-12 10:58
#2

生日快乐。健康地活得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Sundayz · 2026-06-12 10:58
#3

现在连 90 后也快步入 40 岁了,时间好快啊

sixwalker · 2026-06-12 11:08
#4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寿与天齐,仙福永享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mallBlueZhao
发布: 2026-06-12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