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B 站购买了好几个 up 推荐的手机卡,都是宣传套餐很便宜的,首年 19 块 200+G 流量的,买了 3 张卡,激活后套餐是原价
年年考,年年错,这种骗人的把戏从秦朝开始就有了
说明在运营商那边没申请下来,为了挣你这个人头钱,给你申请了一个原价套餐。
话说既然你都选择网上选大流量卡,为何不自己办卡,自己拿返佣。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年年考,年年错,这种骗人的把戏从秦朝开始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