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ouyouz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山姆平替,强烈安利
· 7天前
沃集鲜的 4.0 牛奶喝多了就串,原来我乳糖不耐受是真的
回复了帖子 最终买了凯美瑞
· 8天前
哎,丰田倒闭又晚了一天😭
回复了帖子 iOS27 好丝滑!
· 14天前
国行用不上,难受
回复了帖子 硬爬啊, 买在顶点终于看见了曙光
· 14天前
恭喜老哥,太有实力和勇气了。
回复了帖子 在中国推广无密码还有哪些阻力?
· 16天前
@7gugu 苦恼的就是双卡用户,一键登录只能流量那张卡,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流量卡只用做流量~
回复了帖子 新的 anti-gravity 大家感觉怎么样?
· 1个月前
@tyqing 没懂这个 cli 和 gemini 的 cli 不是一个东西吗?用的不都是一个模型,这是在干啥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2.0 编辑器哪里去了?
· 1个月前
@sn0wdr1am 我下了 ide ,打开还是 Agent ,什么鬼
回复了帖子 Antigravity 2.0 编辑器哪里去了?
· 1个月前
我也是一大早来提示我更新,更新完以后直接?????
什么鬼,你改名就改名,直接把升级安装包替换成另外一个产品,
合着我 qq 提示升级,装完以后变微信了?卧了个大槽
回复了帖子 大佬有清洗键帽的习惯吗?键帽一圈油泥...
· 1个月前
一年一度,键帽丢洗衣机和衣服一起洗(多放点消毒液)
本体拿键盘泥滚一滚就行了。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纳指,因为人家真的是有东西在支撑,虽说科技都是泡沫 ,但泡沫总归是生活当中存在的,参与市场流动;
比特币?洗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