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硬爬啊, 买在顶点终于看见了曙光
tristankuo ·
2026-06-10 11:28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没错, 我就是那个 21 年买房的大冤种 整整 5 年, 和老婆一起硬扛过来 终于把负债 250 万降到了 80 万 上个月最后一笔商贷还完了, 剩下全是公积金 不容易啊, 90 后他么的是得罪谁了 35 岁, 争取再干几年, 哎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恭喜老哥,太有实力和勇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