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比特币和纳指哪个能永恒牛?

Bullish · 2026-06-18 10:08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最近看到两个观点:

1 、说比特币信仰者喊的“永恒牛市”跟京沪永远涨一样,属于脱离现实约束的伪恒论断。

2 、真正有基本面驱动逻辑的永恒牛市是纳指 100 和标普 500 ,它们代表了全人类最先进生产力,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增长和突破。人类文明越发展,世界越进步,它们就只会越来越高耸。

9 条回复
youyouzi · 2026-06-18 10:18
#1

纳指,因为人家真的是有东西在支撑,虽说科技都是泡沫 ,但泡沫总归是生活当中存在的,参与市场流动;

比特币?洗钱吗?

FreeToolsApi · 2026-06-18 10:18
#2

华尔街都买入 BTC 了,还搁这泡沫归零呢

SimonDing · 2026-06-18 10:18
#3

比特币已经拉了 熊的不能再熊了

abolast · 2026-06-18 10:18
#4

比特币就是个夜壶,方便又好用

kexinkey · 2026-06-18 10:23
#5

必然比特币啊,世界霸主是总会衰落的,犹太教/基督教都传承上千年不断绝了,信仰是最强大的价值认同逻辑。

Bullish · 2026-06-18 10:28
#6

@kexinkey 这个视角不错 😄

Bullish · 2026-06-18 10:28
#7

@SimonDing 需要注入新的叙事,不然没想象力了。

xing7673 · 2026-06-18 10:28
#8

比特币和加密货币唯一的价值就是洗钱,但是交易所已经都被官方收编了,比特币钱包大部分交易的账户都是处于裸奔状态,所以洗钱的价值无限缩小,那加密货币的价值也就无限缩小。

beasnail · 2026-06-18 10:28
#9

区块链挺有用的,这算不算支撑呢?加上比特币供应量有限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Bullish
发布: 2026-06-18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