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hcattail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35 岁,外包值得去吗? · 1天前

外包不是到点就走么 ?难道做外包也得 996 了 ?

回复了帖子 央视开始报道中转站了 · 11天前

骗子太多了。。。

回复了帖子 找不到工作,打算做独立开发了 · 15天前

独立开发比较难活下去,还不如做游戏直播靠谱 。。。

找个由头直接送等价的礼物 。。。

就你还提携后辈 ???

47 了,还在打工,最后一份工作了,失业就被迫躺平 。。。

回复了帖子 被裁了,咨询一下赔偿问题 · 1个月前

N=5 马马虎虎还算合理,就是年假你现在就可以休 。。。

这一年总要走动个两三次吧 。。。。

看来真能赚一点钱,虽然不多。。。

基本上是痴心妄想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
发帖
13
回复
加入于 2025-12-25 (6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