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hcattail
加入时间: 2025-12-25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央视开始报道中转站了
· 11天前
骗子太多了。。。
回复了帖子 找不到工作,打算做独立开发了
· 15天前
独立开发比较难活下去,还不如做游戏直播靠谱 。。。
回复了帖子 操作失误导致公司损失,直属领导被罚 1 万把我保下来了,我该私下转他 5000 分担吗?
· 22天前
找个由头直接送等价的礼物 。。。
回复了帖子 农村五口之家,病弱和矛盾问题处理方法咨询探讨
· 1个月前
就你还提携后辈 ???
回复了帖子 调查: 年龄 40+ 体制外的你靠什么生活
· 1个月前
47 了,还在打工,最后一份工作了,失业就被迫躺平 。。。
回复了帖子 被裁了,咨询一下赔偿问题
· 1个月前
N=5 马马虎虎还算合理,就是年假你现在就可以休 。。。
回复了帖子 妹妹嫁到 300 多公里外,这种距离你们还会经常来往吗?
· 2个月前
这一年总要走动个两三次吧 。。。。
回复了帖子 差点接手一家共享自习室,看上去还不错的生意?
· 3个月前
看来真能赚一点钱,虽然不多。。。
回复了帖子 作为一个普通人怎么才能变得有统战价值
· 5个月前
基本上是痴心妄想
第 1 / 2 页
下一页 →
外包不是到点就走么 ?难道做外包也得 996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