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找不到工作,打算做独立开发了

052678 · 2026-06-09 09:3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被裁后,一直找不到工作,刷 BoSS 刷手酸,手里倒是还有一些存款。想知道能不能做独立开发赚钱,有正在全职做独立开发的大佬吗?能否指点下迷津,如果去做独立开发,有哪些坑需要提前规避的呢

1 条回复
whcattail · 2026-06-09 09:43
#1

独立开发比较难活下去,还不如做游戏直播靠谱 。。。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052678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