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从从被裁后,研究了一段时间的独立开发,感觉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最近接到了一个外包 offer ,工资砍骨折吧,只有 14k ,没有年终奖、没有绩效、五险一金最低的交。听说可能加班严重,有时候还会被无偿加班,甲方领导性格不太好,能力不咋地什么的,听说换了好几个外包了,纠结要不要去。
急需钱就去,否则别去,这描述的环境不是人待的地方
以前工资这么高
外包不是到点就走么 ?难道做外包也得 996 了 ?
工资砍骨折,只有 14k ;好奇你之前多少
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怎么说呢,如果你擅长商业运作,有独立开发的能力,其实也是能赚到钱的,不过我就不会,所以我选择打工
去啊,不然还能咋滴?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急需钱就去,否则别去,这描述的环境不是人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