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35 岁,外包值得去吗?

052678 · 2026-06-23 10:13 · 0 次点赞 · 6 条回复

至从从被裁后,研究了一段时间的独立开发,感觉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最近接到了一个外包 offer ,工资砍骨折吧,只有 14k ,没有年终奖、没有绩效、五险一金最低的交。听说可能加班严重,有时候还会被无偿加班,甲方领导性格不太好,能力不咋地什么的,听说换了好几个外包了,纠结要不要去。

6 条回复
novaline · 2026-06-23 10:13
#1

急需钱就去,否则别去,这描述的环境不是人待的地方

iOCZS · 2026-06-23 10:23
#2

以前工资这么高

whcattail · 2026-06-23 10:23
#3

外包不是到点就走么 ?难道做外包也得 996 了 ?

space2020 · 2026-06-23 10:28
#4

工资砍骨折,只有 14k ;好奇你之前多少

sleek7671 · 2026-06-23 10:33
#5

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怎么说呢,如果你擅长商业运作,有独立开发的能力,其实也是能赚到钱的,不过我就不会,所以我选择打工

xxxxi · 2026-06-23 10:33
#6

去啊,不然还能咋滴?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052678
发布: 2026-06-2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