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euthself
加入时间: 2026-01-1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各自的房贷还剩多少? 每个月压力大吗?
· 12天前
占了税后百分之 20 了,压力挺大的。
回复了帖子 分享下我一个专科生是如何努力三年进入 500 强美企的
· 13天前
看完 op 的帖子,又准备开始学英语了😂。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回复了帖子 codex 为啥 1 周用量没了,但是 5 小时用量还有就不让用了?
· 13天前
且的关系,两个额度都需要大于 0 。5 小时额度没了用不了,周额度没了也用不了。
回复了帖子 询问男女谈恋爱中消费观的事情
· 14天前
远程 40w ,羡煞旁人
回复了帖子 月 base 只有 40k 的 AI 开发专家值得去吗?
· 16天前
目前行情这个涨幅确实挺好的,但是去北京生活成本变高确实也得算算,算算时薪大概涨多少。
回复了帖子 如何克服失业焦虑?
· 16天前
有积蓄、有的选、放松心态。
回复了帖子 想学习 AI 应用开发练手,用哪家的什么套餐比较好啊
· 28天前
直接整个 codex plus 吧
回复了帖子 社招现在还需要准备算法题吗?
· 28天前
年前面了一个是白板编程,给一个题目,然后复制到本地记事本里写代码,写完对方那边去执行。
codex ,虽然量没有之前大,但是方便好用。Claude 用的国内模型的话,差挺多意思的。如果任务简单的话就是 codex 做设计,Claude + 国内模型做编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