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9 年 Java ,回长沙两周 0 offer,心态崩了。

initdada · 2026-06-16 10:2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9 年 Java ,Spring Cloud 到 K8s 都能上手,带过小团队。

长沙行情真这么差?还是 9 年经验反而尴尬?

求推荐: 长沙还在招 Java 的公司,只考虑河东。感谢🙏

4 条回复
neuthself · 2026-06-16 10:33
#1

面试多吗

h3ral · 2026-06-16 10:38
#2

别着急,我找了 4 个月工作,总算找到个不错的

initdada · 2026-06-16 10:43
#3

@h3ral 长沙吗?有没有推荐的?

initdada · 2026-06-16 10:43
#4

@neuthself 岗位少,但是竞争大,一个岗位,10 个人抢。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initdada
发布: 2026-06-16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