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imrok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没有代替 office excel 电子表格的软件,高效,快速,性能优化更好的
· 6天前
jupyter notebook 呀,用 python 解决,15M 根本不算大。
先放一放,国产模型刚迈过可用的阶段,后续迭代可能要加速,建议还是找云端供应商,例如租火山或者腾讯的服务,自己建未必便宜。而且算卡的折旧会很快,3 年估计你的算卡就不值钱了。
回复了帖子 AI 时代创业焦虑
· 8天前
很简单,国内的教育偏向把你变成一个螺丝钉,失去体系你几乎无法生存,你很少接触大千世界,三教九流。老外就是吃鸡模式,从小就和商业社会对接,卖个二手物品,送个外卖。所以,焦虑是必然焦虑的,先接触社会吧,培养爱好,跨界认识朋友。
回复了帖子 最近兴业银行是疯了吗?
· 12天前
现在只能靠 iphone 的语音信箱屏蔽推销。
回复了帖子 胖东来这是要“收回溢价”?于东来说员工值 6000,之前给 9000 是“溺爱”,怎么看薪酬回归市场线?
· 12天前
你只看到一些片面的东西,前面还有一些新闻,政府找他要钱去填地产的窟窿,他就把股权分给员工。资本家是资本家,在中国资本说了不算的。
回复了帖子 项目涉及到一些硬件,但是目前没有硬件这块的研发能力,该怎么选购?
· 29天前
一般都是找厂家定制的吧,以前租共享办公,一套网络 wifi 到门禁都是集成的。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帮忙分析一下,是我的问题,还是这个女生有作的现象
· 1个月前
没啥,你就直接坦诚跟她说你这个人的个性是啥样的,让她给你做个性格分析一下,都准备表白了,关系要近到能把自己的性格特点都暴露出来,后面应该也不需要再装什么了。
回复了帖子 DeepSeek 4.0 发布在即, 官网 Price plan 已经可以看到价格了
· 2个月前
元宝基本是绑定了 deepseek ,所以大概率发布后,会推进投资合作,未来也可以租用腾讯的算力。
回复了帖子 轻度使用了 Kimi k2.6,环境是 opencode go,推理过程给人一种极其难受的感觉
· 2个月前
GLM 5.1 呢?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稳定肯定没有。但金融行业长期做到 5%的还是有人能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