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稳定保本收益一年能做到多少?

0bit0 · 2026-06-23 08:48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5%难吗?

20 条回复
997sama · 2026-06-23 08:58
#1

稳定保本就是定期银行咯

dhb233 · 2026-06-23 08:58
#2

现在的 5%收益,肯定不能保本。就算承诺保本,也是骗子

Seanfuck · 2026-06-23 08:58
#3

很难

homewORK · 2026-06-23 09:03
#4

你要不算成本,直接买入银行 保险,分红是能 5%吧,只不过股价会波动。

maplezzz · 2026-06-23 09:03
#5

银行两年 1.6%

Phil1024 · 2026-06-23 09:03
#6

美债呢

dz5362 · 2026-06-23 09:03
#7

中信交通之类的,1 年期大额存单 1.4%

qiaobeier · 2026-06-23 09:03
#8

3%我就心满意足了,但实际上根本没有。2.x 的话大额长期存单还有一些,但都是些小银行,实话说也有风险。

docx · 2026-06-23 09:08
#9

稳定保本 5%,银行都得找你进货

ota · 2026-06-23 09:13
#10

有美国券商的话,可以考虑下闲钱停泊策略。比如 sgov ,tbills mmf 等。 但你都有美国券商了,一般投一些 etf ,或者个股,也不会问这种保本的问题了。

jimrok · 2026-06-23 09:13
#11

稳定肯定没有。但金融行业长期做到 5%的还是有人能实现的。

acthtml · 2026-06-23 09:13
#12

美债、货币基金、储蓄 4%左右,不过因为人民币升值了 3%,冲掉了不少。

snail521 · 2026-06-23 09:13
#13
0bit0 · 2026-06-23 09:18
#14

之前搞了一些,但是现在不敢买了,怕美元跌

hezhongfeng · 2026-06-23 09:18
#15

@homewORK 那就直接梭哈低波红利基金,拿 10 年 20 年这种,基金帮你挑选。

aimuz · 2026-06-23 09:18
#16

现在都不能承诺保本吧?

0bit0 · 2026-06-23 09:18
#17

@acthtml 确实,美股账户虽然看着涨了不少,但是过去一年中因为美元贬值,实际上也没赚多少

zhaosong · 2026-06-23 09:18
#18

债券基金吧,不过也很少能到 5%的

BruceXu · 2026-06-23 09:18
#19

以年为周期.我觉得 6~7 个点还是有的. 这是我买的债券型基金.挺好. https://i.imgur.com/Lf45WiY.jpeg https://i.imgur.com/iESKy6H.jpeg

poyanhu · 2026-06-23 09:18
#20

4%差不多。可以研究下:美债 SGOV 、BOXX ;纳斯达克稳定分红 QQQI 。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0bit0
发布: 2026-06-2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