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redweili
加入时间: 2025-12-26 (6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弟弟最近愿意走出家门找工作了,回馈一下之前给建议的 V 友
· 23天前
想好去做就行了,说那么多狠话没什么用
回复了帖子 准备下半年去一次香港,有没有什么时间推荐
· 1个月前
你说的事情香港呆两天就够了,也没啥可玩的,深圳倒值得逛逛,吃吃喝喝
回复了帖子 我也来聊聊,为什么会有“原生家庭问题”
· 1个月前
想改变境遇,自己又没有这个能力,或者机会,就转过头埋怨父母,怎么不多努力一点 想要什么,自己去努力,成年人,不喜欢自己的父母,可以少联系,没事不聊
回复了帖子 五月份被裁,五月底入职新公司,不知道怎么过下去了?
· 1个月前
你就是钱多了不想干了,用个 windows 也成问题了,上班不是结婚,不用你什么都喜欢
回复了帖子 条件不好,找不到对象,是不是该彻底不婚主义
· 1个月前
收入还可以了,降低要求能找的到,普通女孩是很难接受你这样家庭的
回复了帖子 我第一次发现,原来连我这种干了 8 年的程序员,也回答不了年轻人的问题
· 1个月前
不知道,技术替代人就是个温水煮青蛙的过程,会一点没什么意义,也没什么用 回家啃老吧,问问父母为什么不再努力一点
回复了帖子 如何说服媳妇儿把 [投资房] 卖掉
· 1个月前
不要拿亏欠的说事了,一起决策的,都有责任,亏多亏少和当下卖房的决策没什么关系 需要讨论的是:留着,房子未来还有没有可能涨?万一踏空了,能不能接受。卖了,拿钱干什么,能不能比收租赚的多?房子继续跌,能不能接受。
回复了帖子 2000 左右的手机哪家强?
· 1个月前
8e 和 9400 那一代,应该差不多够了,2000 多一点
回复了帖子 建议觉得原生家庭不行的看看这个帖子
· 1个月前
大部分人,可以说绝大部分,没能力让自己过的更好,然后就埋怨父母原生家庭,就这样
三岁,吃饭的习惯可以改,坐着自己吃,手抓也行,不吃就饿着,老人不许 bb 另一个问题可能是和别的小朋友玩的少了,在家大人都让着,太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