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yjxjn
加入时间: 2026-03-04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大家都收到 OpenAI 补偿了吗
· 18天前
礼品卡的有么?应该没有。
回复了帖子 OpenAI 貌似开始封号行动了
· 19天前
有人说是礼品卡问题,能方便说一下礼品卡从哪买的么? SEAGM 和 oyunfor ??
回复了帖子 Codex 突然被封号,不知道什么原因
· 19天前
有人质疑是礼品卡渠道问题,但是你们礼品卡咸鱼卖的?还是 OYUNFOR SEGM ??
回复了帖子 看很多人用 codex 被封号的,想统计一下原因
· 19天前
@superkite 我看了一下 L 站也有说美区 P 站买的卡,也被封,我觉得和区域,以及黑卡不大可能,因为是不是黑卡,苹果最在意,OpenAI 没必要啊。封也是封 AppleID 而不是 GPT
回复了帖子 美国家宽, 苹果内购,正规使用, 从无反代, ChatGPT 账号被封, 谁能告诉我原因。
· 19天前
你看看这个,我自己总结的。
OpenAI
DOMAIN,chat.openai.com.cdn.cloudflare.net DOMAIN,challenges.cloudflare.com DOMAIN,js.stripe.com DOMAIN,openaiapi-site.azur…
回复了帖子 最近还能去香港开卡买美股吗?
· 19天前
币安,改成繁体中文,可以买美股。
回复了帖子 Windows 自带中文输入法间歇卡死问题
· 20天前
是 Microsoft Teams ?如果是,那就开启上面说的。
回复了帖子 ChatGPT plus 白送 1 个月
· 20天前
之前我也是 0 元,搞定电话卡,搞定机房 IP ,搞定 paypal ,最后就是无法付款,来来回回折腾半个月了。 索性土区礼品卡买了。
回复了帖子 开源项目的 License 是君子协议吗?
· 20天前
和破解软件情况不一样嘛?发现不了那不就继续用?例如当年大面积 win 盗版。
@ktyang 没毛病,默认你就中国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