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吃钉钉的瓜,有没有具体点儿的

perbugwei · 2026-06-11 11:28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最近钉钉的那两篇长文闹得沸沸扬扬的,今天早上刷到无招被换了。想看看大家有没有啥可吃的瓜吃吃。

4 条回复
409164 · 2026-06-11 11:28
#1

同蹲

Foralrec · 2026-06-11 11:28
#2

没啥好吃瓜的。你把对他们的预期调的够低就好了。 而且不止这一个 BU ,其他部分也一个样。

另外那个离职的 VP ,就之前 wolai 的,站里应该几年前也讨论过他们的丑闻。 所以不用因为看似站在正义的一方发声了就觉得任何人是好鸟

sadfasdfa · 2026-06-11 11:33
#3

产品经理这么累吗,不都是底下小兵在干活

yjxjn · 2026-06-11 11:33
#4

那个文章我看了一半我就没法往下看了,常年外企呆习惯了,话说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说话风格都如此晦涩难懂么?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perbugwei
发布: 2026-06-1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