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钉钉的那两篇长文闹得沸沸扬扬的,今天早上刷到无招被换了。想看看大家有没有啥可吃的瓜吃吃。
同蹲
没啥好吃瓜的。你把对他们的预期调的够低就好了。 而且不止这一个 BU ,其他部分也一个样。
另外那个离职的 VP ,就之前 wolai 的,站里应该几年前也讨论过他们的丑闻。 所以不用因为看似站在正义的一方发声了就觉得任何人是好鸟
产品经理这么累吗,不都是底下小兵在干活
那个文章我看了一半我就没法往下看了,常年外企呆习惯了,话说国内头部互联网公司说话风格都如此晦涩难懂么?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同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