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这次 fable 拉闸想到的

kvenux · 2026-06-13 22:53 · 0 次点赞 · 4 条回复

模型真不能靠 A 社和 openai ,对面不让你用随时可以一个 policy 就给断电

我之前有个哥们充了 glm 的包年不用,用 codex 和 cc 现在来看颇具战略眼光啊

明天去抢个 glm 包年

4 条回复
lujiaosama · 2026-06-13 23:13
#1

我怎么没读懂。你哥们这也没用 GLM 啊

coreJK · 2026-06-13 23:18
#2

怎么感觉是在宣传 glm 的哈哈

yjxjn · 2026-06-13 23:23
#3

GLM 5.1 ,如果能和 Codex 5.3 一个水平,Codex 谁还用?

sora2blue · 2026-06-13 23:53
#4

是的是这样的,对方说封就封,写个 appeal 像在衙门口击鼓鸣冤,讲不通一点道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kvenux
发布: 2026-06-1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