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aomushen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不大,还好

不算作弊,刷题后去考试,算作弊么?

你 deepseek 都嫌贵了,估计没有能满足你需求的 code plan

很简单,现有业务和交付不影响情况下,裁掉 50%程序员,AI 提效不就完成了嘛?

回复了帖子 Fable 5 即将回归?! · 8天前

为了用 A 家的模型,感觉应该想办法入籍才是正道

@lujiaosama GPT5.4 喜欢这么干

@fcten 合规使用 Claude ,确实贵得要命。而且在国内,就算合规使用,也是带些中间灰色环节的

这模型的 code 能力,远弱于 qwen3.6 27b

@gotOwt 唉,杭州大厂毕业的,恐怕比流浪猫还多。谁稀罕呢?

当然是去做月嫂啊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9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