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xiaomushen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不算作弊,刷题后去考试,算作弊么?
你 deepseek 都嫌贵了,估计没有能满足你需求的 code plan
回复了帖子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 2天前
很简单,现有业务和交付不影响情况下,裁掉 50%程序员,AI 提效不就完成了嘛?
回复了帖子 Fable 5 即将回归?!
· 8天前
为了用 A 家的模型,感觉应该想办法入籍才是正道
回复了帖子 和 Agent 说英文的话,更有古法编程的味道
· 8天前
@lujiaosama GPT5.4 喜欢这么干
@fcten 合规使用 Claude ,确实贵得要命。而且在国内,就算合规使用,也是带些中间灰色环节的
这模型的 code 能力,远弱于 qwen3.6 27b
回复了帖子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 21天前
@gotOwt 唉,杭州大厂毕业的,恐怕比流浪猫还多。谁稀罕呢?
回复了帖子 大龄女测试被裁好难啊,求出路建议
· 21天前
当然是去做月嫂啊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不大,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