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x97bgt ·
2026-06-22 12:23 ·
0 次点赞 · 12 条回复
最近公司很热衷 ai 提效,大家想点子搞基础设施,做项目演示然后评估可行性。
看同事一个个做的演示,包括但不限于:ai 看板管理、长时间任务运行 agent 编排、skill 分享平台。但我心里清楚,表面吹得牛逼,最后可能无法落地或者根本没人用。
但还是架不住考核,楼主也得给点东西交差。大家有没有啥好想法?听起来要牛逼哄哄的那种。
12 条回复
xiaomushen · 2026-06-22 12:43
很简单,现有业务和交付不影响情况下,裁掉 50%程序员,AI 提效不就完成了嘛?
unusualcat · 2026-06-22 12:53
@kuhung 那不成自己革自己的命了,这还了得!~~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前端 ui 写的牛逼一点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