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这个月用 deepseek-4-pro 到 22 号,已经消费 100rmb 了,有没有合适的 coding plan 可以降低成本?
yyttrr ·
2026-06-22 15:53 ·
0 次点赞 · 7 条回复
devops 工作,通过 claude code 使用.试过其他国产模型:Qwen3.7-max 感觉复杂问题处理能力强于 deepseek-v4-pro 一些但是贵太多了,glm5.2 也很强但是抢不到.海外的太贵了不考虑
7 条回复
xiaomushen · 2026-06-22 15:53
你 deepseek 都嫌贵了,估计没有能满足你需求的 code plan
那就只能继续用这个了 @dxcqcv @xiaomushen
https://ollama.com/ 上的 glm5.2 呢? 20 美元一个月,相比 deepseek 还是贵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ds 已经是最便宜了,如果你用国外的更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