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engjin456123

加入时间: 2026-02-25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glm 你买 max 就行了,一个人肯定够用

回复了帖子 GLM 智谱股票今天大涨 40% · 9天前

@kuhung 这个论坛才多少人…,大把人用上了,确实好,只是智谱服务依旧辣鸡

高峰期是三倍消耗,自己除一下

lite 套餐,5 小时大概 26m ,非高峰期,pro 和 max 反正就是他的倍数,周限额等于五个五小时

我个人体验,kimi k2.6 在 ooencode 好用很多,glm 在 roocode 不错,cc 智商不太行,opencode 还不错

这几年学习,读书应该最好了,不要和趋势作对,好赚钱的时候再出来

确实,现在基本是 sdd 开发的,tdd 做最终的兜底保证

赶紧吧,养鱼呢

感觉 code plan 基本没不欺负用户的,只有欺负的多狠的区别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26
回复
加入于 2026-02-25 (3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