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wengjin456123
加入时间: 2026-02-25 (3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GLM 智谱股票今天大涨 40%
· 9天前
@kuhung 这个论坛才多少人…,大把人用上了,确实好,只是智谱服务依旧辣鸡
回复了帖子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 9天前
高峰期是三倍消耗,自己除一下
回复了帖子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 9天前
glm5.2
回复了帖子 请问有买了 glm 的 code plan 的吗,体验如何?
· 9天前
lite 套餐,5 小时大概 26m ,非高峰期,pro 和 max 反正就是他的倍数,周限额等于五个五小时
回复了帖子 大家觉得 OpenCode 和 Claude Code 哪个更好用呢
· 1个月前
我个人体验,kimi k2.6 在 ooencode 好用很多,glm 在 roocode 不错,cc 智商不太行,opencode 还不错
回复了帖子 经济低迷的情况下提升自己会不会是最大的投资?
· 1个月前
这几年学习,读书应该最好了,不要和趋势作对,好赚钱的时候再出来
回复了帖子 把 LLM 当成“人”,才是 Agent 工程进阶的起点
· 1个月前
确实,现在基本是 sdd 开发的,tdd 做最终的兜底保证
回复了帖子 看到 DeepSeek 开始做 Harness 相关的招聘了
· 1个月前
赶紧吧,养鱼呢
回复了帖子 联通云 coding plan 的 deepseek v4 系列被强行关闭思考模式了,用户无法强行开启
· 1个月前
感觉 code plan 基本没不欺负用户的,只有欺负的多狠的区别
第 1 / 3 页
下一页 →
glm 你买 max 就行了,一个人肯定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