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来市场对 GLM 5.2 相当认可啊
这个论坛不是都好多人没用上吗,这两者因果未免太弱了,有点儿奇怪🤔
@kuhung 炒股都是炒的预期和未来,还有泡沫
金融市场和实际市场完全两码事
@levn @icanfork @kuhung 主要是刚发布,开盘立马暴涨 40%,给人一种很强的关联性
@kuhung 这个论坛才多少人…,大把人用上了,确实好,只是智谱服务依旧辣鸡
@Brightt 正常的时候,不发布纯宣传涨 40% 才对路,特别是海外市场,完全没有套路可言(价值投资)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这个论坛不是都好多人没用上吗,这两者因果未免太弱了,有点儿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