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chaleaochexist ·
2026-06-19 20:13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一开始是 copilot, 然后 6 月份 copilot 按照 credit 付费, 感觉支付不起. 发现 codex 还不错, 然后昨天被二次验证劝退了. claude code 原生的我连尝试都没敢尝试. 太麻烦.
那就剩 cursor 了, 要么就是 GLM? 或者 deepseek. cursor 20/月 那个抗造不? codex 20 美金反正是够我用.
9 条回复
chaleaochexist · 2026-06-19 20:33
@lscho 够吃不? 和 codex 比呢?
canyue7897 · 2026-06-19 20:58
可能是我的问题,qwen 跟我八字不合,老把正常的内容改错,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RangerWolf · 2026-06-19 21:13
cursor 还可以吧? composer 2.5 效果还可以,感觉用的太快的话,记得把默认的 Fast 模式关了。
wengjin456123 · 2026-06-19 21:18
glm 你买 max 就行了,一个人肯定够用
@wengjin456123 之前 5.1 的时候用过,一到下午就卡死,400 多块钱的套餐,只能用半天,动不动就超限。一个月果断退掉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不如用 cursor 。。。composer 很快,质量也不错。
GLM 明显算力不够,人一多就慢的不行还中断。 deepseek 写代码感觉还不如 compo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