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好难受, 现在是不是 GLM 最适合我了

chaleaochexist · 2026-06-19 20:13 · 0 次点赞 · 9 条回复

一开始是 copilot, 然后 6 月份 copilot 按照 credit 付费, 感觉支付不起. 发现 codex 还不错, 然后昨天被二次验证劝退了. claude code 原生的我连尝试都没敢尝试. 太麻烦.

那就剩 cursor 了, 要么就是 GLM? 或者 deepseek. cursor 20/月 那个抗造不? codex 20 美金反正是够我用.

9 条回复
lscho · 2026-06-19 20:18
#1

不如用 cursor 。。。composer 很快,质量也不错。

GLM 明显算力不够,人一多就慢的不行还中断。 deepseek 写代码感觉还不如 composer

hepin1989 · 2026-06-19 20:23
#2

我最近都退化到用 qwen3.7max 了。

chaleaochexist · 2026-06-19 20:33
#3

@lscho 够吃不? 和 codex 比呢?

canyue7897 · 2026-06-19 20:58
#4

可能是我的问题,qwen 跟我八字不合,老把正常的内容改错,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coderluan · 2026-06-19 21:03
#5

cursor 非常不抗造,楼主试试 opencode go ,10 刀一个月(首月 5 刀),glm5.2 已经上了,deepseek 啥的都有

RangerWolf · 2026-06-19 21:13
#6

cursor 还可以吧? composer 2.5 效果还可以,感觉用的太快的话,记得把默认的 Fast 模式关了。

wengjin456123 · 2026-06-19 21:18
#7

glm 你买 max 就行了,一个人肯定够用

danshan · 2026-06-19 21:23
#8

@wengjin456123 之前 5.1 的时候用过,一到下午就卡死,400 多块钱的套餐,只能用半天,动不动就超限。一个月果断退掉

longxk · 2026-06-19 21:33
#9

有智谱的 Lite 套餐,但是实在实在太慢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haleaochexist
发布: 2026-06-1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