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suhu

加入时间: 2026-01-04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蒲公英团队?是离职出来做的么,还是属于公司项目

回复了帖子 福建居民,要裂开了 · 1个月前

@suhu 代价是特别贵

回复了帖子 福建居民,要裂开了 · 1个月前

可以看下深圳前海 IX 专线和腾讯云 CCN(也就是花卷科技的 PO0)

其实你这是个推广贴…

@longxinglink 另外 ITIN 也不需要跑美领馆,网上有很多 IRS 许可的 CAA ,你找他们的话就是网上打个视频确认是你本人就帮你办了。但是即使有 ITIN 你也要租美国地址办美国手机号,申美国信用卡积累信用才有可能下美国的储蓄账户,而且是以居民身份,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不合规的。

查看完整回复 →

@longxinglink 说实话 ITIN 已经很便宜了,以前贵的时候一千多呢。国泰的话联系你属地的稠州银行问一下,他们是国泰的国内见证机构,一般存点钱帮经理完成一下业绩就可以帮你开国泰了

查看完整回复 →

1 、别没事开 velo ,风控强的要死 2 、别走小红书那种 italkbb 通道开“华美银行”,开出来的实际还是 velo ,而且是 ebanking (虽然 0 月费但是风控最强) 3 、如果开的是 velo ,那么让你券商出入金的时候很有可能收到警告(因为 CN 金管局禁止外汇投资) …

查看完整回复 →

https://github.com/DetachHead/rebased 我猜你在找这玩意儿

官方倒也是有计划: https://lp.jetbrains.com/closed-preview-for-jetbrains-git-client/ 但是 Closed Preview 很久了

查看完整回复 →

@Livid #4 这样的话或许需要支持节点管理员禁止所有主题被推送到首页的选项比较好。

@suhu 我指的是临近到期时间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2
发帖
82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4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