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特殊需求哈~;-) Ai 了半天也不行哈
mihomo 内核加规则
PROCESS-NAME,Codex.exe,AI Suite
严格来说不行. 我记得是苹果限制了获取不到 进程/包名, 你可以通过 ua 和域名来判断, 日志里面可以看到, 这样理论上可以解决 99%的分流.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mihomo 内核加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