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以前直观多了(卡面大了,默认界面也变帅了)
https://youtube.com/shorts/QjzQuwMO29A?si=sKFbZmYsH_RYRanF
也还好吧。
@wuxuguang 比原来界面好看多了 也有可能是看腻了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也还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