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iOS 27 的新 Apple Pay 的 UI 巨帅!

suhu · 2026-06-09 10:58 · 0 次点赞 · 2 条回复

比以前直观多了(卡面大了,默认界面也变帅了)

https://youtube.com/shorts/QjzQuwMO29A?si=sKFbZmYsH_RYRanF

1.png

2.png

2 条回复
wuxuguang · 2026-06-09 11:08
#1

也还好吧。

suhu · 2026-06-09 11:13
#2

@wuxuguang 比原来界面好看多了 也有可能是看腻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suhu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