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下周去香港开卡,请问有没有羊毛可以薅
zhouzoki ·
2026-06-05 23: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众安、中银、汇丰这种,再尝试下开券商致富和盈透 另外还有 sim 卡,有人说 csl 的卡内地收不到短信不知道真的假的 见多识广的大佬们如果有渠道的话,可以聊一下
5 条回复
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墙裂建议开一下众安 邀请码 EQ48V8 这个是七家 cnid 可以开的虚拟银行里面体验最好的,另外最近有点收紧开户。。祝楼主好运
恒生也可以试试,也支持线上了,上周六我去办了。 https://mp.weixin.qq.com/s/fYSwICDb1cwAwmE9v5JNEA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不是停止,不给办了吗?折腾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