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下周去香港开卡,请问有没有羊毛可以薅

zhouzoki · 2026-06-05 23:3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众安、中银、汇丰这种,再尝试下开券商致富和盈透 另外还有 sim 卡,有人说 csl 的卡内地收不到短信不知道真的假的 见多识广的大佬们如果有渠道的话,可以聊一下

5 条回复
zsj1029 · 2026-06-05 23:38
#1

不是停止,不给办了吗?折腾啥呢

suhu · 2026-06-05 23:38
#2

https://i.imgur.com/L62ZP7V.png 墙裂建议开一下众安 邀请码 EQ48V8 这个是七家 cnid 可以开的虚拟银行里面体验最好的,另外最近有点收紧开户。。祝楼主好运

zhouzoki · 2026-06-05 23:53
#3

@zsj1029 开不了的话就当去玩了~

@suhu 麻烦给个联系方式聊一下

Lowlife · 2026-06-06 00:03
#4

我觉得香港银行账户,最好用就是众安,APP 界面简洁年轻化,不像汇丰那种垃圾 APP 。你可以用我的邀请码,有奖赏我们一人一半:BAU763

TaoQAQ · 2026-06-06 01:18
#5

恒生也可以试试,也支持线上了,上周六我去办了。 https://mp.weixin.qq.com/s/fYSwICDb1cwAwmE9v5JNEA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zhouzoki
发布: 2026-06-05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