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paopjian
加入时间: 2025-12-29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得看是什么堵车, 断断续续一走一停的十分钟堵车没有辅助驾驶就是折磨, 红绿灯多也烦, 如果只是车多慢那还可以接受, 得考虑极端情况出事故堵车导致迟到会不会扣全勤, 啥事没有那肯定是住自己的房子更舒服. 既然租房了, 没准找个离公司近的都不用开车了也可能舒服点?
回复了帖子 Win11 23H2 无线网卡(AX211)有 DNS 残留,经常需要手工干预的问题...
· 2个月前
你是什么需求需要切换 ssid 就要刷新 dns? 有缓存也应该可以正常用啊
回复了帖子 喝咖啡有没有不苦的办法
· 3个月前
为什么不喝奶茶, 霸王茶姬啥的一杯下去不比咖啡好使? 咖啡因量足足的, 冷萃也不是很苦
回复了帖子 llm 训练最 dirty work 的就是数据处理!
· 3个月前
这就是为啥数据标注公司都能拿到好几亿融资, 都有人直接去 meta 当领导了, 数据比架构还重要了
回复了帖子 趁过年假期跑 2 亿数据的向量,遇到 LLM 限流问题
· 4个月前
线上服务的 embedding 和开源模型生成的正确性能差多少? 感觉只是将文本转成 token, 应该不会有太大区别, 还是说要图片文本一起转向量?
回复了帖子 提升面向境外人员的电信服务能力 墙开缝了?
· 4个月前
看这个意思是给外国人在国内提供便利, 估计是入境办卡方便了吧, 专门给办能连上谷歌的 sim 卡?
抽一下, 万一中了呢
回复了帖子 为什么国漫发展这么多年了出不了好作品?
· 4个月前
不挣钱, 就这么简单, 产业不够完善, jump 那比厕纸质量还烂的纸张, 带来的成本超低 数量超多 受众齐全的完善产业, 在海量的产品中总能出几个火出圈的作品, 而国内纸媒不够发达, 互联网全靠那几个大厂把控, U17 也出过一堆好的, 不也死了, 更别提盗版问题, 一分钱不花全看完了, 广告都不…
这种情况下可以把收款码停用或者换一下么, 估计是豆包把二维码缓存了当做语料的一部分了, 还挺危险的, 哪天被反诈找上门就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