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各种指南里面,考虑到使用成本和反馈速度,有些给低阶模型去办,有时候让顶级模型去处理吧? 每次提交的时候会去注意一下用的什么模型吗? 还是咱不差钱,顶级的蹬到底。
换模型会破坏缓存吧。如果是 commit 想省钱,应该开一个新 session 换模型。
我都是顶级模型 Plan ,普通模型去实施
@Linioi 我也比较好奇,会不会丢失对话信息,但是 cc 和 codex 是不是就做这个记忆工作的呢?
claude 模型会自己区分任务模型吧, 读文件用 haiku, 一些任务是 sonnet, 主要工作是 opus. 模型切来切去上下文会很乱吧, 除非每次都写到一个任务表里, 但是这样还是会重新思考任务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换模型会破坏缓存吧。如果是 commit 想省钱,应该开一个新 session 换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