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这就是为啥我不爱用 cc

Cruzz · 2026-06-23 14:33 · 0 次点赞 · 11 条回复

在 a 目录问问题,能说 b 目录,告诉他说中文,每次还是日语。

https://i.imgur.com/qoBRngh.png

11 条回复
zidian · 2026-06-23 14:38
#1

chatgpt 和 gemini 也一样啊,承认错误,下次还犯

Brightt · 2026-06-23 14:38
#2

骂也要 token 的哟

aiopentool · 2026-06-23 14:43
#3

是的哟

Rooger · 2026-06-23 14:43
#4

偶然见过几次说英语的情况,英语我能接受,毕竟我能看懂,但是日语的话,我就要崩溃啦。是不是因为梯子的原因?

weegc · 2026-06-23 14:48
#5

这是 ai 的通病, 我承认错误, 但是我就是不改, 反正死猪不怕开水烫

weegc · 2026-06-23 14:48
#6

下次还犯,吹咩

paopjian · 2026-06-23 14:48
#7

是 4.8 吧, 很奇怪, 感觉是根目录 claude.md 里没读, 4.6 就是中文回答了

Cruzz · 2026-06-23 14:48
#8

@Rooger 他根据 ip 来的,IP 在哪就是啥语言。英文没啥感觉,日语真是蚌埠住

SterneHaci · 2026-06-23 15:13
#9

有时候响应起来也是真的慢。感觉我的工作场景 kiro 更好用一点

winnerczwx · 2026-06-23 15:23
#10

这是触发上下文压缩后把 CLAUDE.md 里的指令忘记了吧

emberzhang · 2026-06-23 15:23
#11

天天给我喷韩语烦死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Cruzz
发布: 2026-06-23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