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iboy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直接说公司直接发现金,没交税,后来倒闭了,可以查

回复了帖子 碎碎念一些 (生活随笔日记 20) · 1个月前
  1. 自媒体不都是拍美女嘛,你拍你自己干啥
  2. 切痣? 5000 ?小时候一般用石灰水点一下,能去掉

我应该是用不着

  1. 如果是 pdf 或网页,直接用沉浸式翻译就行了,不用自己截图发送啊
  2. 如果说要理解内容,文档扔给 IMA ,在 IMA 直接问,或者 cursor 之类的截图问就行
查看完整回复 →

在这两年里,一是经济不景气工作岗位少,二是 AI 的兴起。

你才干了五年,可塑性很大,可以不限于之前的 saas 背景,可以投同技术 C#/.NET 的其他互联网工作啊,或者用 winform/wpf 做上位机的能行嘛?你自己搜索职位,根据 jd 描述改改简历了,可以适当添加点你最近学会的其他…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国产 ai cc 中写 ios app 感觉很绝望啊 · 1个月前

混搭着来呗,kimi qwen 多模态先识别需求转成文字,然后切换 glm deepseek 模型来实现

年纪小的时候,我是有集体荣誉感的,班上的荣誉、宿舍的流动红旗、球赛为一个 team 全力以赴。 工作后,也为项目自发加班或者偶尔通宵,只为了一个项目 年老后,心态变了,我是和老板一个集体的嘛?都是打工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到点就下班了。 如果非得要有一点集体荣誉感的话,那就是体育比赛时,为自己喜…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人到中年,各种糟心事都集齐了 · 1个月前

一二三都遇到过。

  1. 平时带娃少一点,一两个小时,剩下的你休息。周末带娃多一些。让白天带娃的家人休息一下
  2. 工作不顺都遇到过吧,谁不想辞职?不过看看手头的钱和网上能找的工作,可能就忍了下来,过阵子就好了。下班后从来不想上班的事情,上班想着每一分钟哪篇上厕所都是带薪的就行了。
  3. 五一放…
查看完整回复 →
  1. 自学了 agent 开发,你可以包装成上一份工作的经验之一,别说是自学的。
  2. 老婆建议我去考个证,比如消防证、安全工程师、建造师、或者与自己计算机专业有关的证书 — 对找工作没啥用啊,或许退税可以
  3. 自己搞点 ai 小工具或者做出海项目 — 大部分都赚不到钱,不如工作靠谱 …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线上 成人 1v1 英语口语 陪练 · 1个月前

美女不妨面向对象是小初高学生算了,北上广一节这样的课几百,单价高,长期稳定

回复了帖子 关于职业发展 · 1个月前

老家有别的学校嘛?或者后面倒闭了,能不能自己开个教育机构啥的。

没啥资源就都回深圳打工了,趁年轻干几年多攒点钱,几年后回老家结婚生娃生活。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91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5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