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niboy
加入时间: 2026-01-05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碎碎念一些 (生活随笔日记 20)
· 1个月前
- 自媒体不都是拍美女嘛,你拍你自己干啥
- 切痣? 5000 ?小时候一般用石灰水点一下,能去掉
回复了帖子 开发了这样一个翻译 app,大家会用吗?
· 1个月前
我应该是用不着
- 如果是 pdf 或网页,直接用沉浸式翻译就行了,不用自己截图发送啊
- 如果说要理解内容,文档扔给 IMA ,在 IMA 直接问,或者 cursor 之类的截图问就行
回复了帖子 gap 快两年了,转岗希望渺茫,寻求各位的建议
· 1个月前
在这两年里,一是经济不景气工作岗位少,二是 AI 的兴起。
你才干了五年,可塑性很大,可以不限于之前的 saas 背景,可以投同技术 C#/.NET 的其他互联网工作啊,或者用 winform/wpf 做上位机的能行嘛?你自己搜索职位,根据 jd 描述改改简历了,可以适当添加点你最近学会的其他…
回复了帖子 国产 ai cc 中写 ios app 感觉很绝望啊
· 1个月前
混搭着来呗,kimi qwen 多模态先识别需求转成文字,然后切换 glm deepseek 模型来实现
回复了帖子 大家怎么看待有集体荣誉感和没有集体荣誉感的人
· 1个月前
年纪小的时候,我是有集体荣誉感的,班上的荣誉、宿舍的流动红旗、球赛为一个 team 全力以赴。 工作后,也为项目自发加班或者偶尔通宵,只为了一个项目 年老后,心态变了,我是和老板一个集体的嘛?都是打工的,做好自己的工作,到点就下班了。 如果非得要有一点集体荣誉感的话,那就是体育比赛时,为自己喜…
回复了帖子 人到中年,各种糟心事都集齐了
· 1个月前
一二三都遇到过。
- 平时带娃少一点,一两个小时,剩下的你休息。周末带娃多一些。让白天带娃的家人休息一下
- 工作不顺都遇到过吧,谁不想辞职?不过看看手头的钱和网上能找的工作,可能就忍了下来,过阵子就好了。下班后从来不想上班的事情,上班想着每一分钟哪篇上厕所都是带薪的就行了。
- 五一放…
回复了帖子 [求职/失业] 求职两个月,是继续找还是转行干点别的?
· 1个月前
- 自学了 agent 开发,你可以包装成上一份工作的经验之一,别说是自学的。
- 老婆建议我去考个证,比如消防证、安全工程师、建造师、或者与自己计算机专业有关的证书 — 对找工作没啥用啊,或许退税可以
- 自己搞点 ai 小工具或者做出海项目 — 大部分都赚不到钱,不如工作靠谱 …
回复了帖子 线上 成人 1v1 英语口语 陪练
· 1个月前
美女不妨面向对象是小初高学生算了,北上广一节这样的课几百,单价高,长期稳定
直接说公司直接发现金,没交税,后来倒闭了,可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