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如何改掉请年假不好意思不写事由的习惯?
koharuSuigyoza ·
2026-06-22 11:03 ·
0 次点赞 · 8 条回复
公司请年假的流程中有一项是请假事由,必填,我会写个外出/身体不适/去医院这种,当天/当周请假还会和+1 私聊说一下打个招呼说下自己的工作安排确认一下可以 cover ,但是如果有私事要出去或去医院这种其实不是很想被人知道。
遂问了一个同事,发现自己太老实,他说他直接就填年假两个字,想学习但是发现自己会不好意思。惊觉自己已经毕业几年还是改不掉这种很学生的习惯。
如何从心态上改变自己的这种习惯?或者说如何改变自己的这种心态?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直接写家里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