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今天领证了, 但是没那么激动, 这对吗?
Doloroso ·
2026-06-22 11:48 ·
0 次点赞 · 12 条回复
今天早上领证了,赶着我生日这天. 跟对象谈了快 4 年了,今天我刚好 29, 她 30.
想说的是, 感觉自己有点太淡定了, 整个过程中只有少许的激动. 去民政局排队,登记,领证,婚检, 大概 2 个小时吧. 整个过程感觉和平时去医院 或者银行没有太大的区别, 领证也算一件人生大事.
但是我对自己的反应 感觉有点不太满意. 我这是正常反应吗? 各位已婚老哥,当时跟我一样不?
12 条回复
gloeaerris · 2026-06-22 12:33
都谈了四年了,估计都同居很久了,该做的都做了,还要啥激动?要是谈了四年,手都还没碰过,你看看激不激动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各人性格不一样,这不就是真实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