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monosolo1on1

加入时间: 2026-03-29 (2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codex 和 cc 那个更好用些? · 5天前

@monosolo1on1

补充一些:

  • codex 的 rewind 操作有点奇怪,可能是我没找到正确的方式。现在只能是不断按 esc 实现的;

  • codex 的 TUI 的提示消息有点吵闹,说的就是 –dangerously-xxx 警告。我开启的,我知道,不需要用…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codex 和 cc 那个更好用些? · 5天前

双持中,不谈智力水平,反正局部 coding 都比我强,交代清楚了都能完成任务。

只是就技术实现程度而言,codex 不如 claude code 开放:

  • codex 的 hooks 在 git 的 worktree 里面触发不了,github 上面的 issue 提了一堆没…
查看完整回复 →

@passive 我比较佛系,一般是挂在那等它,很少主动去追

你的经历我也经常遇到

不过我太同意“我作为人类的感觉价值感会变得很低”

我觉得在 AI 主导的未来,人的个性和情绪的价值反而是最重要的

假如 AI 以后可以更低成本做出一个 App ,那一条情绪脉冲就可能就会激发出一个不用的 App , 并且吸引到情绪上共鸣的用户群体

查看完整回复 →

@lujiaosama 你说的没错,但也拓展了 TEAM 的边界

@uqf0663 非常认可你的说法,换一个身份 AI 就是最大的助力。 但是转换也需要时间,从个人角度来说“自强不息”是必须的选择,但进化始终是残酷的。

查看完整回复 →

@409164 心有戚戚焉 你说的是这个职业吧? AI Coding 生态感觉还有一些空间。我现在最烦的是 UI 上的测试必须自己手动做。

查看完整回复 →

@luchengdst 是的,一个人就是一个 Team 真的不是口号了

只读的话 twitterapi.io 写的话用官方 API

买入和卖出后,还有仓位带来的心理变化

原本打算 A 点买 B 点卖,但执行完 A 点后可能会改到 C 点卖或者加仓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5
发帖
12
回复
加入于 2026-03-29 (2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