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大家做交易下单的时候会刻意选个吉利数字吗?
monosolo1on1 ·
2026-06-16 22:13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我就会,比如 xxx.88 ,xxx.68 ,xx.66 这种 😂
5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不会,跟单上一个大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