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lujiaosama

加入时间: 2026-02-24 (4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国企吧。几个月前就不让用 cursor 了,统一报销只能购买国产 coding plan

前端的问题是样式微调很费劲,有些时候都直接自己抄胳膊下场了。

我觉得你需要学习一个游戏,用 RPG MAKER 做的, 叫做 LOOK OUTSIDE 。 独立游戏,像素,复古 RPG ,很简陋但是宝藏游戏。

查看完整回复 →

这个抽卡的体验让我想起了 Claude 3.7 的时候,AI 不够聪明,就是靠一遍一遍的重复推倒来逼近想要的结果。抽了一天最后发现完全不可用的时候那个挫败感,空虚感太强烈了。在完全不懂的领域里纯靠 AI CODING,出点小 BUG 都没有信心能快速定位进行修改。

查看完整回复 →
回复了帖子 哪里买 chatgpt pro 可以开具发票? · 1个月前

只有凭证,没有发票。看起来你只能找中转站给你开发票

回复了帖子 阿里云 tokenplan 和 百度 codingplan 慎买 · 1个月前

只有 Deepseek 用得比较舒服,API 缓存命中率高。MINIMAX 太弱智了,GLM/KIMI 就算你开 200 块一个月也是烧得飞快。

旧的 DNS 最好保留一段时间,只做转发。等待稳定后再彻底下线旧 DNS

回复了帖子 搞了土区的 Apple Id 但是没有 iPhone · 1个月前

@mingoing428 买个最便宜的 IPHONE 吧。

回复了帖子 搞了土区的 Apple Id 但是没有 iPhone · 1个月前

GEMINI 跟我说用 ARM MAC 可以开,你是 INTEL MAC?

回复了帖子 如何消除 vibe code 产生的技术债? · 1个月前

粗犷一点就是 TDD 驱动,只要能过测试,写成啥都不管。否则最好就是限定 AI 使用的技术方案,就算丑一点臃肿一点也绝不为了所谓的优雅引进一堆自己都看不懂的东西。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0
发帖
150
回复
加入于 2026-02-24 (4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