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laude App 并不那么好用
tt83 ·
2026-06-21 14:5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这里特指 Claude Mac 桌面版,个人使用体验不如 Codex, 甚至不如 Zcode.
- Codex 和 Zcode 完成任务后都会用增量 diff view 总结出这轮对话改了啥,一目了然,Claude 就用个大白话说改了什么;
- 跳转到编辑器(VSCode)很麻烦,Codex 和 Zcode 甚至能跳到指定行;
- Claude 有些文件居然 @ 不出来(看起来像 bug),前几个版本 @ 记得好像不支持忽略大小写,匹配文件名也有点问题;
1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半斤八两,IDE 体验还是 CURSOR 和 TRAE 好用, 只是一个太贵,一个太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