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laude App 并不那么好用

tt83 · 2026-06-21 14:53 · 0 次点赞 · 1 条回复

这里特指 Claude Mac 桌面版,个人使用体验不如 Codex, 甚至不如 Zcode.

  1. Codex 和 Zcode 完成任务后都会用增量 diff view 总结出这轮对话改了啥,一目了然,Claude 就用个大白话说改了什么;
  2. 跳转到编辑器(VSCode)很麻烦,Codex 和 Zcode 甚至能跳到指定行;
  3. Claude 有些文件居然 @ 不出来(看起来像 bug),前几个版本 @ 记得好像不支持忽略大小写,匹配文件名也有点问题;
1 条回复
lujiaosama · 2026-06-21 14:53
#1

半斤八两,IDE 体验还是 CURSOR 和 TRAE 好用, 只是一个太贵,一个太弱智。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tt83
发布: 2026-06-2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