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MagicCoder · 2026-06-21 12:4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以前没有 ai 的时候,你写文章,写开源项目,评论区会出现这样一种声音: 你个卷狗,搞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再强也逃不过 35 岁危机。

现在 ai 盛行的时代,你做同样的事情,这批人就换了一个口吻来抨击: 你这个是用 ai 做的吧,你搞这些毫无意义,现在 ai 这么牛逼,大家有需求直接用 ai 就写出来了,还需要用你的啊?

dadd29a65e253a25c6f926aa4a5561e1

5 条回复
Brightt · 2026-06-21 13:18
#1

之前感觉不明显,现在确实做个什么东西 就会被人瞄定一个 ai token 价格

只能说还是不要做面对程序员的产品

liuzimin · 2026-06-21 13:18
#2

我好像没见过这么酸的评论者啊。感觉大家要么无脑夸大佬,要么认真讨论技术。

YanSeven · 2026-06-21 13:18
#3

码农是这样的。

anmie · 2026-06-21 14:03
#4

码农是这样的,少把东西给码农看。少逛社区的水贴。

lujiaosama · 2026-06-21 14:03
#5

有想法,到落地,到测试完了端出个可用的东西 可不是件容易事。张张嘴才是最简单的。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MagicCoder
发布: 2026-06-21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