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MagicCoder ·
2026-06-21 12:48 ·
0 次点赞 · 5 条回复
以前没有 ai 的时候,你写文章,写开源项目,评论区会出现这样一种声音: 你个卷狗,搞这些有什么意义,你再强也逃不过 35 岁危机。
现在 ai 盛行的时代,你做同样的事情,这批人就换了一个口吻来抨击: 你这个是用 ai 做的吧,你搞这些毫无意义,现在 ai 这么牛逼,大家有需求直接用 ai 就写出来了,还需要用你的啊?

5 条回复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之前感觉不明显,现在确实做个什么东西 就会被人瞄定一个 ai token 价格
只能说还是不要做面对程序员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