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jonty

加入时间: 2026-01-07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我感觉是提高了下限。上限没啥变化。。

个人拙见,既然都纯 vibecoding 了,每个平台开发一个原生的效果应该会更好吧!

中成药比较贵吧。可以和医生说不吃中成药,让开西药。

回复了帖子 花云节点进不来 v2 · 1个月前

@maia5 #5 有什么别的类似价位的推荐吗?前段时间确实体验很差,想找个备用的。

回复了帖子 花云节点进不来 v2 · 1个月前

@Stargaze #2 可能和组还不一样,我看有什么 boom 组,还有一些别的组。分配的机房不同吧

赞一个,照片排版看的就让人舒服

gopay 白嫖吧。。

@allenjuly7 #1 确实有显示,感谢。

回复了帖子 万把块钱搞什么投资(投机?)好呢 · 2个月前

合约爆仓还是控制不住倍率。你放 500U 在里面,btc 低点的时候设置 20%仓位 5x ,低点继续补仓,几乎不可能爆仓。等待下一个牛市到 12w 就行了。

查看完整回复 →

@ThisDay #2 一个编排好的工作流。你用 opencode ,可能你说 1 他就做 1 。这玩意可以让你说 1 ,他帮你思考一下会不会要做 234 。

查看完整回复 →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用户统计
10
发帖
43
回复
加入于 2026-01-07 (5个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