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想入拓竹 X2D,求分享家庭放置攻略

LobLord · 2026-06-09 08:58 · 0 次点赞 · 3 条回复
  1. 家里有小猫,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把打印机和猫隔离开。
  2. 阳台有一个位置,但是是放在地上,并且会被阳光直射
  3. 衣帽间地上大概率会挡住两个衣柜门板
  4. 衣帽间桌子上大概率需要拆掉一块横板

想问下各位已经入手的,X2D 带 AMS 需要一个多大的空间去放置。与猫共处是否会存在有毒气体影响小猫健康,或者小猫因为好奇攻击打印机导致大概率打印失败。

3 条回复
villivateur · 2026-06-09 09:13
#1
  1. 不需要隔离,尽量用 PLA 和 PETG 这种无毒的就行,注意清理猫毛
  2. 一定不能阳光直射,对耗材和打印机都有影响
ebushicao · 2026-06-09 09:13
#2

最好是能有一个单独的房间,放地上没问题,而且放地上是最稳的,但不能阳光直射。存在有毒气体,会影响人和猫的健康,但影响很低,只要房间是通风的就好。最好不要让猫能接触到打印机,打印机工作时的噪音部分猫可能受不了。

jonty · 2026-06-09 09:18
#3
  1. 隔离很有必要,猫毛进腔体后很容易堵塞排气孔,有可能影响打印质量
  2. 避免被阳光直射,放在一个阴凉的地方,不然也会影响打印质量
  3. pla/petg 无毒,但是会有味道,尽量不要共处一室,或者做好外排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LobLord
发布: 2026-06-0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