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Claude 这是啥情况啊, useage 周额度使用量 突然从 36% 变成了 26%
emmathoermer ·
2026-06-19 08:2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昨晚睡前看了一下周额度使用了 36%,今天早上醒来一看 周额度 26%,这是发生了什么?也没有重置吧
10 条回复
emmathoermer · 2026-06-19 08:33
@LukerSpring 重置一直都是变成 0%啊,我这变成 26% 明显不是重置。懵逼了,真怕哪次会变多而不是变少
csfreshman · 2026-06-19 09:08
确实重置了,80%->40%,不过明早就重置了,所以今天 40%肯定用不完了
emmathoermer · 2026-06-19 09:18
@csfreshman 你哪里来的消息?明天早上就重置了。 你说的明早重置是你个人的,还是 官方集体重置?
csfreshman · 2026-06-19 09:38
@emmathoermer #7 我个人的哈(公司一个月给报销 150 ,也算公司开的吧),周六凌晨 1:00 重置,昨晚下班前蹬完接近 80%了,刚看了下:
Weekly (7 day) 44% Resets in 15h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我经常重置 而且是变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