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Claude 这是啥情况啊, useage 周额度使用量 突然从 36% 变成了 26%

emmathoermer · 2026-06-19 08:23 · 0 次点赞 · 10 条回复

昨晚睡前看了一下周额度使用了 36%,今天早上醒来一看 周额度 26%,这是发生了什么?也没有重置吧

10 条回复
LukerSpring · 2026-06-19 08:23
#1

我经常重置 而且是变成 0%

emmathoermer · 2026-06-19 08:33
#2

@LukerSpring 重置一直都是变成 0%啊,我这变成 26% 明显不是重置。懵逼了,真怕哪次会变多而不是变少

poxiaogg · 2026-06-19 08:38
#3

看了下我从 90% 变成 60% 了

lkjhpoiu · 2026-06-19 08:53
#4

我从 95%到 64%了,哈哈

jonty · 2026-06-19 09:03
#5

可能增加了周额度吧,但是月额度没变

kneo · 2026-06-19 09:08
#6

@jonty 还有月额度?

csfreshman · 2026-06-19 09:08
#7

确实重置了,80%->40%,不过明早就重置了,所以今天 40%肯定用不完了

emmathoermer · 2026-06-19 09:18
#8

@csfreshman 你哪里来的消息?明天早上就重置了。 你说的明早重置是你个人的,还是 官方集体重置?

csfreshman · 2026-06-19 09:38
#9

@emmathoermer #7 我个人的哈(公司一个月给报销 150 ,也算公司开的吧),周六凌晨 1:00 重置,昨晚下班前蹬完接近 80%了,刚看了下:

Weekly (7 day) 44% Resets in 15h

giter · 2026-06-19 09:53
#10

看了下,确实重置了,从 44% 变成 30%,然而还有 4d 3h 才到下一次重置,还是有点不够用啊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emmathoermer
发布: 2026-06-19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