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 V2EX
L 站真有这么神?
wei417739 ·
2026-06-04 09:3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最近在申請 linuxdo 社區,因為有些 AI 問題得到解決方案。是公開的帖子,然後我覺得社區裡未公開帖子會更有含金量一些,就想著去申請,昨天拿了三個邀請碼,申請了三次,一次沒過。 我就想知道,真有必要一直卡著嗎?不理解 還有就是想問下 L 站的大神,裡面貼文還有必要讓我繼續申請下去嗎?已經有點崩潰了
20 条回复
jackerbauer · 2026-06-04 09:38
早已不上了,啥垃圾站,也没啥营养
CouleurVVEX · 2026-06-04 09:48
https://www.v2ex.com/t/1217479 可以看下昨天这篇帖子,我们是怎么评价 L 站的
titisinaoh · 2026-06-04 09:58
@loading 早就不能直接访问了,这种网站怎么可能不 BAN
@amon 看历史和近期回复,都是简中 https://i.imgur.com/jrVZoLi.png
SantinoSong · 2026-06-04 10:03
L 站以前也是点击就送,和 V 站差不多。 现在这俩网站都很难注册了,V 站自从搞虚拟币之后,难度也增加了很多。你之所以没感觉,是因为你很早就是 v 站用户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昨天另外一个帖子里的评论说的没错:这就是屎黄在做服从性测试,可以接受他的服从的都在捧臭脚,虽然我有 L 站的账号,但是我基本上不怎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