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V2EX

L 站真有这么神?

wei417739 · 2026-06-04 09:33 · 0 次点赞 · 20 条回复

最近在申請 linuxdo 社區,因為有些 AI 問題得到解決方案。是公開的帖子,然後我覺得社區裡未公開帖子會更有含金量一些,就想著去申請,昨天拿了三個邀請碼,申請了三次,一次沒過。 我就想知道,真有必要一直卡著嗎?不理解 還有就是想問下 L 站的大神,裡面貼文還有必要讓我繼續申請下去嗎?已經有點崩潰了

20 条回复
jko123 · 2026-06-04 09:33
#1

昨天另外一个帖子里的评论说的没错:这就是屎黄在做服从性测试,可以接受他的服从的都在捧臭脚,虽然我有 L 站的账号,但是我基本上不怎么上

jackerbauer · 2026-06-04 09:38
#2

早已不上了,啥垃圾站,也没啥营养

loading · 2026-06-04 09:38
#3

Too Many Requests

forbreak · 2026-06-04 09:43
#4

申请通过了,然后莫名奇妙又被 ban 了。 甚至一个帖子都没发过,一个回复都没回过。 这逼站不上也罢。

lepig · 2026-06-04 09:43
#5

这站卡的一批,体验垃圾的不行。

blockmin · 2026-06-04 09:48
#6

你是一个纯粹的薅羊毛党那我认为有必要,你不是的话,就没什么必要了

jonty · 2026-06-04 09:48
#7

搞个人崇拜,服从性测试,随便发句话下面一堆万岁万岁万万岁。

yuwangG · 2026-06-04 09:48
#8

这 L 站到底神奇在哪,还是邀请制的

Razio · 2026-06-04 09:48
#9

不拉踩,搞对立,是会便秘吗

CouleurVVEX · 2026-06-04 09:48
#10

https://www.v2ex.com/t/1217479 可以看下昨天这篇帖子,我们是怎么评价 L 站的

amon · 2026-06-04 09:53
#11

你是港台人吗,看繁体字好费劲,是简中阅读难度的 2 倍。。。

loading · 2026-06-04 09:53
#12

我觉得: 1.不能轻易获得,明显搞饥饿营销,让你觉得你有账号就很厉害,虽然是舔来的。 2.第一条之所以效果显著,是因为 L 站能直接访问,如果和 V 站一样,获得帐号了,吹牛别人 404 。 3.主要还是能直接访问,反正我还是不能很张扬地说的 V 站账号多牛,毕竟不是能直接访问,L 站可以直接随意吹。

利益相关:我没 L 站账号,也不需要,LinuxSir 如果还在,我账号更牛。

xiapipi · 2026-06-04 09:58
#13

一样不管你怎么申请都不过,沙雕一样的站长!!!已经不会再申请了。

makizhang · 2026-06-04 09:58
#14

没必要,你进了也会被,不知道来由的举报被删帖

wei417739 · 2026-06-04 09:58
#15

@blockmin 确实是想薅羊毛,我一开始在飞机上了解到通过蹭免费一个月 plus ,一开始搞了虚拟卡,后面订阅不了。然后又使用 paypal 发现这个也失效了。再后来 gopay ,现在还没尝试。就是觉得这种白嫖消息传到我手里都特别慢,没有跟上节奏。想通过 L 站获取一手信息

titisinaoh · 2026-06-04 09:58
#16

@loading 早就不能直接访问了,这种网站怎么可能不 BAN

Rache1 · 2026-06-04 09:58
#17

@amon 看历史和近期回复,都是简中 https://i.imgur.com/jrVZoLi.png

wei417739 · 2026-06-04 09:58
#18

@amon 我不是,真的难阅读吗?我下次改一下

sangbiao · 2026-06-04 09:58
#19

那个站让人没有回复欲望,关键是打开一个话题太慢了转圈半天不知道加载啥呢。

这个站也让人没啥欲望,因为早上和晚上的首页里的话题基本没变化,首页不推送新鲜话题也是没谁了

SantinoSong · 2026-06-04 10:03
#20

L 站以前也是点击就送,和 V 站差不多。 现在这俩网站都很难注册了,V 站自从搞虚拟币之后,难度也增加了很多。你之所以没感觉,是因为你很早就是 v 站用户了。

添加回复
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

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

登录 注册
主题信息
作者: wei417739
发布: 2026-06-04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