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orum › 用户主页
forbreak
加入时间: 2026-01-12 (5个月前)
当前积分: 100
Lv0
回复了帖子 有人看了昨天尚界 Z7 和小米 SU7 的续航挑战吗?
· 1天前
说实话看不懂这个操作,甲方肯定不是尚界,也大概率不是小米,因为没必要。 不管结果怎么样对两边都没啥好处。 懂车帝还是没吃够亏。 讲讲趴窝吧,我没刷到。
回复了帖子 被裁的这几月想了很多,总结了 12 条
· 7天前
总结的很好,但是是正确的废话。
回复了帖子 原来这个睡眠评分是能到 100 分的
· 8天前
羡慕睡眠这么好的,我偶尔一次 80 多,大部分都是 60-70. 如果稍微熬夜一下就 40-50 多分
回复了帖子 L 站真有这么神?
· 20天前
申请通过了,然后莫名奇妙又被 ban 了。 甚至一个帖子都没发过,一个回复都没回过。 这逼站不上也罢。
回复了帖子 被裁两个月后,聊聊感想,发点照片
· 21天前
竟然可以这么便宜啊,想想自己节假日去真的是冤大头啊。
回复了帖子 兄弟们你们加薪最低的比例是多少,有没有像我一样的小丑
· 1个月前
四五年没加薪了,奖金也不发了。 哎
回复了帖子 工作这些年,除了钱,你还沉淀下来了什么?
· 1个月前
脂肪
回复了帖子 1:59:30
· 1个月前
人和人得差距真他妈大。 我全力去跑 1km 都不能跑到 3 分钟内。
回复了帖子 给你 1 个亿和让你带着现在的记忆回到童年 8 岁的时候,你选哪个
· 1个月前
@iShao 不是我杠你啊。 你现在肯定也是吃穿不愁。 你还是有遗憾,再来一遍就真的不会有遗憾了? 会不会产生新的遗憾呢?
第 1 / 4 页
下一页 →
@FishingRabbit 因为不用歪招不用测就知道打不过小米啊。 用了歪招小米要是花钱去黑他那不是更亏了吗? 况且这个尚界就是为了恶心小米的销量并不好,不划算啊。 华子的车也就是问界销量高,其他界都差太多了。 基本上懂车帝故意为了流量搞一波。 只能说是头铁。